当前位置:首页  自学考试

关于2022年下半年社会自考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06-02浏览:10设置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我校社会自考本科段专业(法学、人力资源管理新闻学)毕业论文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经结束。为做好毕业论文的下一阶段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结果

本次毕业论文报名358人,审核通过238人,未通过120人。未通过名单及原因详见附件1。

如有疑问,请在2022年6月2日-10日的工作日致电:0512-67169138 李老师。

二、毕业论文系统登录及缴费

审核通过考生须于2022年6月11日前登录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官网(http://jxjy.suda.edu.cn)完成缴费,具体操作说明详见附件2。

三、毕业论文工作安排

1、选题、任务书撰写阶段:2022年6月12日-6月30日。

2、初稿撰写、查重阶段:2022年7月1日-8月30日。

3、定稿撰写、查重阶段:2022年9月1日-10月23日。

4、答辩阶段:2022年10月24日-11月6日。

各位考生请周知本次毕业论文各阶段起止时间,以免错过无法提交。

四、其它事项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第40号),凡经查实存在毕业论文买卖、代写、剽窃抄袭、伪造数据等学术不端行为,一律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二)毕业论文通过“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维普论文正版检测专用通道”进行查重,要求“去除本人文献复制比”≤30% 且“校内互检”≤30%。“去除本人文献复制比”是将考生论文与公开发表文献进行比对,“校内互检”是将考生论文与其他考生所上传论文进行比对,两者应同时小于等于30%。不符合条件的毕业论文将不予评定成绩及答辩。

(三)学士学位申请条件

1、学位课程成绩要求:三门学位课程平均分≥70分。

2、学位外语成绩要求:参加自学考试专业计划中规定的外语考试课程考试,成绩≥70分。使用自学考试相同课程代码申请免考的,须在申请时提供原毕业生登记表原件。

3、论文成绩要求:毕业论文成绩≥70分。

4、注意事项: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达425分(含425分)以上者,可以免考专业计划中规定的英语(二)课程,但是不可以此申请学位。

2)学位评审以毕业生登记表上的成绩为评审依据,如考生在申请毕业前未达到学位申请条件而又需要申请学士学位的,可暂缓办理毕业登记手续,重新参加相关课程的考试。

3)学士学位不得补授。本科毕业生必须在毕业证书签署之日起一年内向所在学院(部)提出学士学位授予书面申请,逾期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再以任何原因申请学士学位补授。办理自考本科毕业之后取得的成绩在申请学位时不予认可。

附件1:2022年5月社会自考论文报名未通过名单.xlsx

附件2:考生登录苏州大学自学考试教学平台操作说明.docx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6月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