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继续教育2022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2-12-02浏览:10设置

各学院(部):

2022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宗旨,进一步推动实施《江苏省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四五”行动计划》,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根据江苏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活动的通知》(苏政艾办〔2022〕3 号)、市教育局相关要求,在全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教育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国今年宣传活动主题是“共抗艾滋,共享健康”。该主题紧密结合了2022年联合国艾滋病规划署提出的英文主题的核心信息,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二、活动形式

1.预防艾滋病线上专题讲座

(1)讲座时间:2022年12月2日(星期五)

(2)讲座方式:腾讯会议(ID:848-183-370)

(3)主讲人:苏州大学苏州医学院刘璐

2.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

(1)答题网址:http://www.aids0.com/index.html

(2)参赛流程:通过PC端,WAP端或微信端均可登录大赛平台按照流程参赛。可在答题平台自动获得电子版《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荣誉证书》。

(3)参赛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0日

三、活动对象

自考助学全日制学生、出国留学项目学生。

让我们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掌握艾滋病防控知识,养成良好生活方式,真正远离艾滋。

未尽事宜,请联系继续教育学院,联系人:俞慧,电话:65112541(内线:32451)。

特此通知。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12月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