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项目

切实做好夏日安全防范工作,我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16浏览:15设置

临近夏至,天气炎热学校也进入了用电高峰期。为了确保校园师生的在校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结合学期末各项安全稳定工作,6月15日上午,苏州大学国际培训学院北校区5号楼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强化认识,明确责任,排查隐患。学院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苏州大学国际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龙华从网络、消防、人身、财物、考试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学院所面临的安全形势,并就我院安全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要求。

他指出,一要加强安全教育,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校园安定和谐的学习氛围,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落实安全措施,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三要加强日常检查,尽早消除隐患,建立检查台账,每周每月进行抽查记录,针对问题进行谈话劝诫,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会议结束后,各中心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并组织安全检查小组对办公区域、学生宿舍的电器设备使用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对有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了清理。

 

 

 

(通讯员:葛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