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学考试

我校举办2022年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人员业务培训

时间:2022-11-07浏览:415设置

11月1日-2日,我校在天赐庄校区(本部)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2年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工作线上培训。培训教学管理科阮红主持,各相关学院(部)及校外教(助)学点共87位继续教育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学历继续教育文件政策解读、督导工作方案介绍以及继续教育管理平台功能模块解析与实操。


      培训开始前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董娜就本次培训的意义、目的和内容进行介绍,重点强调: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提高质量意识二是加强质量标准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三是结合自身办学定位,共创一流发展新格局四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五是规范和加强办学管理,推动学历继续教育行稳致远。

随后,招生与学生管理科科长程波从招生工作、站点管理、近期工作、管理平台实操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教学管理科各条线管理人员分别督导工作、成教管理、自考学籍注册、学籍异动管理、计划申请、成绩管理、论文申请流程、毕业及学位申请等方面,结合信息化管理平台做了深入细致解读、分析演示。

培训期间,与会人员针对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中的难点和痛点进行了充分交流针对性答疑。

最后,程波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本次培训涉及具体的操作程序、方式、技巧,并针对问题、例进行分析,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希望全体继续教育管理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政策文件精神并转化为工作方向和行动,更好地服务学生和事业发展

本次培训会覆盖面广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学历继续教育管理人员更加深入、透彻地了解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新政策、新要求提供了行动指引为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政策依据。

 

(拟稿人:王萍平;校稿人:程波、阮红审稿人:董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