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西宁市城中区公文写作与机要保密知识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6-08浏览:14设置

5月31日上午,西宁市城中区公文写作与机要保密知识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西宁市城中区委副书记胡建春、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杰祥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来自西宁城中区机要文秘人员共4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王杰祥副院长首先代表苏州大学和苏州大学干部学院对远道而来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苏州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综合优势,向各位学员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发展现状以及今后的发展趋势,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让大家学有所获、学以长智、学以养德,能够更好地对将来的工作有所推动,最后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胡建春书记就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作了说明,他强调希望大家把参加此次培训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明确学习要求,多思多想,汲取智慧,要围绕课程内容,把握学习重点,善于总结归纳,全面掌握公文写作与机要保密知识,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深化业务能力、增强服务本领,务求学深学透,确保此次学习培训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最后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在课程设置上围绕学员需求,针对性地安排了《党政机关公文写作》、《政务网站内容管理与信息采编》、《新闻写作——速度与激情的文字表达》、《机关单位档案管理与保密工作》、《从百年党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等课程,邀请了校内知名教授进行授课,授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重点突出,学习成效显著。

通过短暂的培训学习,加速了学员知识更新的步伐,开阔视野,转变观念,进一步提升了西宁市城中区机要保密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新思路,增强工作主动性、精准性和科学性,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水平和机要保密意识,为西宁市城中区城市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