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2浏览:200设置


2021年531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在继续教育处南楼20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建林出席,继续教育处领导班子、各学院(部)继续教育工作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处长缪世林主持。

首先,姚建林肯定了继续教育条线同志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继续教育在管理上要更加科学规范,处理好教与学、管与办、校内与校外的关系;要采取更加有效的监督,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的同时,运用好系统数据的监督作用,更要做好管理队伍的自身监督,确保继续教育事业安全发展;要在开拓创新的理念下主动作为、求新求变,重点研究继续教育如何服务国家大局、学校大局和高质量发展。

      


       接着,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胡龙华、王建凯、常静分别就出国留学培训项目、非学历培训、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情况通报

最后,缪世林处长传达了学校关于从严治党等相关会议精神,强调继续教育办学主体责任和廉政建设相关要求。同时在网络资源建设、队伍建设、学生管理、招生与开拓、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以上议题进行讨论与交流,提出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总结了上半年办学进展和不足,剖析了原因,为完成全年既定目标指明了方向,为继续教育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开好局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鲍小娟 黄睿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