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贵港市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1-06-07浏览:17设置


受中共贵港市委组织部和贵港市国资委委托,2021年5月31日-6月4日,贵港市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州大学成功举办。贵港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孟明主、贵港市人才工作科科长,市紧缺人才储备中心主任(兼)陈宇韬、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居民参加开班典礼。

 此次培训内容紧贴学员需求,采用了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结构化研讨等多种教学方式。课堂教学包含《苏州科技创新之路》、《现代企业经营理念与管理创新》,《新常态下企业发展之路》、《优秀人才的选、育、用、留》、《苏州市支持企业发展的主要金融政策及启示》、《把握新阶段 构建新格局一一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及应对》等课程,邀请了校内外知名专家授课。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前往苏州市国际科技园、苏州工业园区人工智能产业园等考察点参观交流。

来自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的毛新雅教授指导学员就“企业创新”专题开展结构化研讨,让所有参训学员针对自身所面临的问题平等地、充分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让观点碰撞、冲击、融合出最理想的解决问题的方法。学员反馈“通过结构化研讨,学到了具体的操作方法,懂得了索要达到的目标,对今后实际工作中的科学决策和团队精神的培养有较大的帮助。”

 培训班结业典礼上,学员代表积极发言,感谢苏州大学和中共贵港市委组织部、贵港市国资委对此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树立了信心。整个培训过程,节奏紧张而有序,氛围严肃而又活泼。培训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生动有趣,教师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通过培训,参训学员既补齐了自身业务短板、启了发工作思路,又搭建了很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互学先进经验、共同进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