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苏州大学非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工作坊(第二期)顺利举办

时间:2021-05-21浏览:310设置

为学习兄弟高校非学历继续教育培训创新理念与先进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转型发展,5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处邀请了山东大学在线教育研究院院长助理、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尉迟道坤,就山东大学非学历教育开展情况和培训市场开拓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尉迟老师为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队伍作了题为《创新市场营销模式-实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弯道超车》的专题讲座。尉迟老师从雷义的销售之道谈起,介绍了山东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展示了学院在干部培训、市场拓展、方案设计及组织发展这四个方面进行的创新工作,剖析了运营团队如何通过创新体制机制、运作模式变革、数字化转型等手段,建立起覆盖全国的全域市场营销体系,最终推动了学校品牌和合作平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实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弯道超车。

讲座由继续教育处培训科科长陈耀主持并做总结评述。本次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为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队伍的发展和素养提升提供了有益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