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结构化研讨培训

时间:2021-04-30浏览:771设置

为促进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转型和高质量发展,4月2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邀请了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学术委员会主任,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田克美教授为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管理队伍做了题为“结构化研讨设计与实施”的专题讲座,讲座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缪世林主持并作总结评述。

  

田教授首先介绍了结构化研讨概念、目的及其在继续教育培训中的应用;然后从结构化研讨前的准备工作、结构化研讨中的教师角色定位、结构化研讨的基本原则、结构化研讨的流程、成果汇报现场组织方式等多个环节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如何组织和做好一场结构化研讨。最后田教授根据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的发展情况给出四个问题,将学员分成四组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学员们现学现用,在激烈的讨论中找出问题、分析原因,并给出解决方案。

  


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操作,为我校非学历继续教育队伍的发展和素养提升提供了有益指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