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学考试

苏州大学自考助学专业本科毕业生2022年9月批次学士学位申请通知

时间:2022-07-15浏览:7192设置

根据《苏州大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细则(2018年修订)》苏大教[2018]142号文件规定,我校自考助学专业2022年9月批次学士学位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学位申请对象

2021122022年6月批次毕业的自考助学专业学生毕业时间均以毕业证书上的时间为准。

二、学位申请条件

1.遵守法律,遵守校规校纪,品行端正;

2.在学校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完成专业教学计划的各项要求,经审核准予毕业;

3.非外语专业的学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外语成绩≥70分;

4.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成绩≥70分;

      5.自学考试相关专业的学位课程考试平均成绩≥70分;

      6.无违纪处分。

     (以上所有成绩以毕业生登记表上的成绩为准)

三、申请时间

       学生申请时间:2022715日至720

       学院提交材料时间:截止至2022年7月25日

四、学生申请办法及提交的材料

(一)申请办法

符合学位条件的自考助学专业学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苏州大学自考管理平台——学生工作室——点击学位申请,并缴纳学位评审费200元

(二)提交材料

1.电子填写完整的《学士学位申请表》附件4),申请表为A4双面打印照片黑白或彩色打印均可)

2.本科毕业证书复印件(A4复印)由学院审核原件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

3.本科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A4双面复印)学院在登记表复印件上签字注明:“与原件一致”并加盖单位公章;并用铅笔标注出学位课程成绩。

学院提交材料

1.学位信息申请汇总表(附件1)只需电子表。

2.学士学位审核表(附件2)电子表纸质盖章后上交;

3.学位授予情况汇总表(附件3)电子表纸质盖章后上交

 4.学位申请材料整理要求:学生的申请材料夹在本人的学士学位申请表内招生专业年级、准考证号先后顺序;学士学位申请表中的“考生院(系)鉴定意见”、“指导老师意见”及“院(系)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意见”栏由学院统一填写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

注意:附件1、附件2的学生名单信息和顺序一致,以上所有电子表格于7月25日前提交至邮箱1941519627@qq.com

六、学位申请中一些问题的说明

 1.学位课程均为指定课程,不能替代,且在本科段必需有成绩,免修课程不具备学士学位申请条件;2012年7月1日以后取得自考助学专业本科毕业证的学生,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不再作为学士学位评审依据。

 2.不符合学位授予条件未授予学位者,申请材料、评审费不退。

 3.学士学位应在毕业一年内立即申请时间以毕业证书时间为准,逾期未申请者一律不再补授予学位。

附件1: 2022年9月学位信息申请汇总表.xlsx

附件2:2022年9月自考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表及汇总表.xls

附件3:2022年9月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成人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4:助学专业学位申请表.doc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7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