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时代的舆情危机与引导策略——继续教育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第四期

时间:2022-06-30浏览:10设置

为了提高我校继续教育学生工作管理队伍管理水平提升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舆情应对与引导能力,2022年6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举办全校继续教育学生工作管理人员能力提升第培训。我校文学院徐国源教授做《融媒体时代的舆情危机与引导策略》专题讲座,各学院(部)自考秘书、成教秘书、班主任参加本次培训,培训由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学生管理科科长程波主持。

徐国源从网络舆情现状与分析、舆情危机的化解与应对等方面向参训人员阐述了融媒体时代网络宣传与舆情引导的重要性及应对措施。培训中,他针对具体案例进行分析,分享了相关的应对策略,为学生管理人员在工作中面对舆情危机的应对处置提供了重要的借鉴与指导。

本次培训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工作人员的网络舆情意识拓宽网络舆情的认知,还为各学院开展舆情管理工作打开新思路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拟稿人:程波;校稿人:查盈章;审稿人:董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