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项目

苏州大学国际培训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时间:2021-04-06浏览:10设置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助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3月30日,我校国际培训学院开展了一次春季宿舍卫生安全专项检查,学生们积极配合,检查工作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

(检查现场) 

我院老师兵分几路,有针对性、目的性的进行宿舍检查。在本次检查中,发现各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做到了勤开窗通风勤做大扫除,被褥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

(检查现场)

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建立了安全隐患台账,并详细进行登记,逐项落实整改措施。对于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评分组老师及时指正并督促其改正问题

(优秀宿舍展示)

宿舍是我们共同的生活空间,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是宿舍成员良好生活习惯的集中体现。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寝室安全及个人安全的重视,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自觉保持室内整洁,营造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

(通讯员:仇姗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