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项目

苏州大学-新泽西理工学院2020年应用数学国际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时间:2020-03-13浏览:98设置

【项目简介】

苏州大学通过与海外名校合作建立国际化培养模式,实现中外课程顺利对接,打造世界名校快捷直通硕士课程项目。缩短海外读研时间,降低留学成本。

第一学年在苏州大学全日制主修英语强化课程及部分硕士专业基础课程(最多可豁免9个学分),满足外方合作院校语言要求及通过规定课程考核后,第二学年赴外方合作院校学习,完成所有硕士课程、达到外方硕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获得外方合作院校相应专业硕士学位。


【合作院校硕士项目及授予学位】

 

国家

合作院校

可申请专业

语言要求*

授予学位

美国

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新泽西理工学院)

应用数学

1、 IELTS 6.5或TOEFL79

2、GRE的Quantitative分数需要155+(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通过国家线的可以申请免试)。

Master of Science in Applied Mathematics

 

*申请签证时需要满足对方国家签证的语言要求,有关学位课程及授予请查看合作院校官网(http://www.njit.edu/)。


 

【国际硕士项目合作院校及费用一览表】

1 国内阶段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费80000元;项目收费标准详见明细。

注册费

学费预付款

学费(国内阶段)

教材费

住宿费

其他费用

2000元(入学后抵充学费,未报到者不予退费)

8000元(入学后抵充学费)

80000/

2000/年(据实收取,多退少补)

根据学校当年安排的住宿标准据实收取。

如保险费、出国护签费、留学指导费等费用由第三方据实收取。

 

2 国外阶段合作院校,学费约1307美金/学分,具体请参考合作院校官网(http://www.njit.edu/)。

 

【合作院校项目申请及签证申请时间表】

国际硕士项目时间表

3- 5

合作项目宣传;接受报名。

4- 5

组织面试。

6月项目录取

确定录取学生。

9月项目开学

第一年苏州大学学习。

次年5月课程结束

出具第一年课程考核结果。

5月申请录取通知书及签证

准备相关材料申请外方合作院校offer,并准备相应签证材料。

7月行前准备

出国前准备。

 

【招生对象】

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位、本科阶段学习GPA不低于3.04分制)。

2020年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统考并达到国家线的学生优先录取。


【报名材料】

1、白底2寸护照照片2张及电子版;

2、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及电子扫描件;

3、本科学位证书复印件(或本科阶段在读证明)及电子扫描件;

4、本科成绩单复印件(或本科阶段已取得成绩证明)及电子扫描件;

5、填写《苏州大学国际硕士项目申请表》(必填,其他材料可后补)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hszhai@suda.edu.cn

邮件名格式为: 姓名+国际硕士项目+意向专业,报名成功后将收到回复确认邮件。

附件:苏州大学国际硕士项目申请表.docx


【学校简介】

苏州大学数学科学院


苏州大学数学科学院有着辉煌而悠久的历史,其前身是Soochow University(东吴大学堂,1900年创办),1928年东吴大学文理学院设立数学系。


  • 学院名人

“华罗庚数学奖”获得者姜礼尚教授,华人第一位国际组合数学终身成就奖——“欧拉奖”获得者朱烈教授,全国首批十八位博士之一、全国优秀教师称号获得者谢惠民教授,国内一般拓扑学研究先驱之一的高国士教授等知名教授都是苏大数科院的荣耀。

学院一贯治学严谨,精心育人,至今走出了中科院院士1名,中组部千人计划入选者2名,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名,国家杰青6名,国家优青2名。为江苏培养了一大批中学数学特级教师和教授级高级教师、中小学名校校长、优秀企业家和金融精英。


  • 学院设置

学院目前拥有2个一级学科,数学一级学科博、硕士学位授予点下设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数学教育六个二级学科博、硕士点;统计学一级学科博、硕士学位授予点下设数理统计、应用概率、金融风险管理、生物统计、经济统计五个二级学科博、硕士点。


学院还有应用统计、金融工程、学科教育(数学)三个专业硕士学位点;设有数学和统计学博士后流动站以及全国省属高校中唯一的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和教学人才培养基地(数学);数学、统计学均为江苏省一级重点学科;数学与应用数学为国家“211”重点建设学科。 

学院在组合设计、常微与动力系统、代数、函数论、几何与拓扑学、科学计算、统计学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处于国际知名、国内一流水平。



  • 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

美国新泽西理工学院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881年,位于新泽西州的纽瓦(Newark),离纽约曼哈顿20分钟火车距离,校区面积约45英亩。

该校是一所教育,科研,服务和经济发展并重的大学。新泽西理工学院在2020年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第97名,属于第一梯队全国性研究型大学。


  • 学校荣誉

美国公立大学中投资回报率最高的前1%;

依据教授学术生产率,NJIT被评为全美10大公立大学之一;

根据毕业生的收入,NJIT在新泽西州所有公立大学中排名第一;

2019年被评为卡内基分类“非常高的研究活动(R1)”机构;

“NJIT学生在经济上的提升能力全美国第一——《纽约时报》;

美国最佳大学之一——普林斯顿评论(A Princeton Review Best College)。

——美国教育部

  • 学院设置

新泽西理工学院有6个学院,主要包括: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文理学院等等。学校有19个博士课程、59个硕士学位、48个学士学位。专业涵盖面很广,包括了商业、计算科学、计算机技术、金融科技、会计学、财经、信息系统等。

学校还拥有新泽西州最大的企业孵化器。学校目前有来自105个国家的11,000左右学生。99%的教职人员拥有其领域的最高学位。


【项目咨询】

咨询地址:苏州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苏州大学本部精正楼309室)

咨询电话:0512-6511300418994426750

咨询邮箱:hszhai@suda.edu.cn

咨询QQ:972765345

欢迎广大考生与家长咨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