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项目

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召开线上视频会议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时间:2020-03-11浏览:39设置

  3月4日上午,我校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视频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期间学生管理、在线教学等工作。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龙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留学项目科科长程波、副科长丁珏旻、各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留学项目科副科长丁珏旻主持。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在线教育教学工作,科学谋划返校复学准备工作;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和政策动态,认真做好线上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

  会议强调,要加强对网络课程的监管工作,保证在线学习的效果;加强专业课教学模式的研讨工作,优化调整现有的乐橙体系和结构,积极构建国际化,高质量且具有特色的教学模式。会议同时强调,受疫情影响,要稳步推进学生选校和申请工作,及时关注和研究海外合作院校发布的政策信息,保证2020年学生派出工作开展有序。

  会议针对2020年出国留学培训基地的招生工作做了全面研讨和部署安排。胡龙华副院长指出,今年的招生工作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同时要动员全体项目成员加入招生队伍,多方协调,通力合作,确保招生工作稳步进行。

  会议最后,各中心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研讨,为下一步工作理清了思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