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

时间:2016-06-25浏览:1457设置


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是我国东南沿海地区乃至我国南方14个省市自治区唯一以培养农牧科技类技术技能型人才为主的高等院校。学院弘扬“紧扣农牧产业链、产学研结合育人才”的办学特色,设有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动物药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宠物科技学院、园林科技系、水产科技系、农商管理系、农业物联网系、农业工程系、基础部和思政部等10个二级院系和2个部。学院牢固树立“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科研促校”的发展理念,弘扬“团结拼搏、负重奋进、坚韧不拔、争创第一”的精神,坚持“紧扣农牧产业链办学,紧密结合产学研育人,紧跟区域增长极发展”的办学理念,倾情服务农牧业,促进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以教育理念的提升为先导,以服务“三农”为办学宗旨,以学生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研结合之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努力培养现代农牧业所需要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http://www.jsahvc.edu.cn/

合作学院:苏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对接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