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单位概况  合作单位  生源基地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时间:2016-06-25浏览:1216设置


苏州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分院)原为江苏省苏州职教中心校,是首批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首批江苏省高水平示范性职业学校、国家技能型紧缺人才培养培训基地院校、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文明单位、江苏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江苏省职业教育先进集体,江苏省园林式学校。

目前学校有两个校区(新区本部和苏高工校区),占地面积约200亩,建筑面积近8.2万平方米,教职员工300多人。学校分别设有电子工程系、机电工程系、服装工程系、艺术设计系、信息工程系及经济贸易系,在校学生近六千名,其中五年制高职教育开设电子信息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服装设计、电脑艺术设计计算机网络技术、电子商务等十一个五年制高职专业。学校教学设施和各类设备先进,各专业设备总值3500万元,千兆校园网覆盖各教学、管理部门,现代化多媒体、语音教室、计算机房20个,拥有1000余台教学用计算机,四大类专业拥有各类专业实验、实训场地50余个,为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学校建有400米跑道标准运动场和250米跑道运动场各1个,校体育馆面积3700余平方米,图书馆面积4000余平方米,各类藏书、电子读物共计24万册,数字化程度较高,为全校师生提供丰富的信息化服务。学校拥有一支以中高级为主的理论素养高、专业技术强的师资队伍,专业教师中双师型比例达58%以上。

学校网址:http://www.szhvs.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