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携手向未来 筑梦新时代——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跨年团建活动

时间:2021-01-01浏览:218设置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喜迎“十四五”的到来,12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跨年团建活动。


融入氛围,打开心门

教职工在教练的带领下,短时间内状态快速升温,拉近彼此的距离,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团队活动中来,形成团队氛围。活动中,每位教职工都将自己的智慧、阳光、团结、积极、欢乐集于一体,为自己的团队点亮了一盏明灯,温暖而有力量。

△齐心协作,共绘队旗


比比谁的口号更响亮?比比谁的队形更整齐?


凝聚力量,高效协作

迎着冬日凛冽的寒风,继教人们顶着低温寒潮,开启突破超越自我的团建之旅。从“破冰活动”拉近彼此距离,到“卡牌风云”你争我夺,再到“管道传球”齐心协作,以及最后“摸石头过河”成功挑战。苏大继教人在一轮轮的沟通与挑战中,不断达成认知共识、沟通共识、文化共识,朝着一个大的方向努力,超越自我!

捏捏肩、摸摸头、再来一个单手俯卧撑,身体健康迎新年


一次次挑战中突破自我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教职工在感受项目乐趣的同时,获取创新向前的感悟;在体验团队融合的同时,探索共同协作的真谛,增强在团结创新氛围中砥砺前行的发展信心2021,苏州大学继续教育战线的教职工们会以更高的热情和活力参与到工作中来,一起奋斗,一起发展,一起前行,共迎“十四五”的到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