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1月江苏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培训会议

时间:2021-01-08浏览:873设置

202117日上午,我校召开自学考试考务培训会议。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参与本次考试的所有人员有自考学生的各学院(部)继续教育工作分管领导、自考秘书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议由继续教育处常静副处长主持。

        会议邀请苏州市教育考试院自学考试处处长施金锋对考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他在回顾2020自考考试考务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今年是我国自学考试创立40周年,本次考试面临疫情防控、天气严寒双重考验,为应对出现的新挑战、新变化,本次考务工作必须做到疫情防控、考务组织均合规有序开展,做到职责明晰,密切配合,并进一步提示了考务工作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及细节。

常静副处长疫情防控和考务关键环节做了进一步强调要求各位考务人员务必提高认识,严守纪律,好疫情防控,执行考务工作规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