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交流共进:省内外17所兄弟高校先后来我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时间:2020-12-31浏览:228设置

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之年。在这个面临重重考验、处在重要节点的特殊年份,合肥学院、南通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南京师范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北京交通大学、赣南医学院、江南大学、厦门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北方民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来自全国的17所高校来我校调研交流继续教育工作,通过交流共同探讨解决困难的思路和未来发展的方向。

交流中,我校继续教育信息化总体方案及实施成效、学历教育改革、非学历教育运行机制和培训基地建设、以高端化和国际化为牵引的高质量发展思路受到兄弟高校的普遍关注和认可。同时兄弟高校也从各自特色为我校开拓行业培训、对接国家战略、深挖学科特色服务社会等方面提供了发展经验。

通过与兄弟高校的学习互鉴,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继续教育的社会影响,更拓宽了我校继续教育发展思路,为“十四五”高质量开局打好基础,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地区经济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