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自学考试

关于举办苏州大学自考生 “2020年元旦晚会”文艺汇演的通知

时间:2019-10-28浏览:1686设置


关于举办苏州大学自考

2020年元旦晚会”文艺汇演的通知

各学院(部):

2019年,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一群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2019级新生。2019年已渐悄悄然而去,2020年即将到来,2020年是崭新的一年。“庚子初始,元旦将至”。为增进全校全体师生的相互了解,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营造文明高雅、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师生风采。于12月19日举办“庚子初始,执梦起航”为主题的迎新年元旦晚会,以激发同学们的青春活力与集体精神,为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

活动目的:通过举办自考迎新年元旦晚会活动,向全校师生展示自考助学学生的魅力风采和丰富的大学校园生活,增进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识,促进全校优良传统文化的传承,并能够很好的展现自我。

活动组织机构:

主办方: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承办方:苏州大学艺术学院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庚子初始,执梦起航”

二、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9日晚18:00整

三、活动地点:恩玲艺术中心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北区)

四、活动对象:苏州大学在籍在校自考助学学生

五、注意事项:

请当晚观众凭票入场。希望分配到各学院(部)的票能充分利用。此外,请各学院(部)安排班主任做好相应组织工作,学院必须安排专人负责来回路上的安全事务。

六、活动流程

1、报名阶段:2019年1015

所有报名晚会节目的名单及节目演出类型、名称。以表格的形式提交到各学院(部)负责人。再由各学院(部)负责人将晚会报名总名单发送给2020元旦晚会导演组夏中杰邮箱1749575325@qq.com手机号码:13775119276。

节目文件要求:在表格上标注“学院+姓名+电话+节目类型+节目名称”。

如:艺术学院+李明+电话+舞蹈爵士+血汗泪

2、第一次筛选:2019年11月01日(视频收集方式筛选)

各学院(部)负责人将报名晚会的节目以视频方式录制完成,并发送至各校区负责人的邮箱。收集上来的节目视频交由晚会导演组老师及其成员进行第一次筛选。筛选结果将由各校区负责人下达到各院(部)。附各校区负责人名单及收集邮箱:

校区名称

负责人

邮箱

联系方式

天赐庄校区

冯崧

1239918311@qq.com

17661928312

阳澄湖校区

张艺昊

www.1213493711@qq. com

13913602607

独墅湖校区

张丽红

1801497552@qq.com

15106202044

3第二次筛选201911月08

请各校区负责人与各院(部)负责人对接,并在当天确定各校区的第二次筛选具体时间以及地点。元旦晚会导演组及各校区负责人前往各个校区,进行面对面节目筛选。筛选结果将当场公布。

4、第三次筛选:2019年11月15

筛选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北区601号楼

筛选时间:待定(由各校区负责人下达)

第三次节目筛选即为最后一次晚会节目筛选,筛选过后确定的节目即是元旦晚会节目。筛选结果将由校区负责人在20191116日下达到各院(部)。

七、晚会彩排

晚会当天于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北区恩玲艺术中心彩排。(独墅湖校区参赛选手自行前往独墅湖北区恩玲艺术中心其他校区由大巴车统一接往独墅湖彩排。安排如下:

校区名称

发车地点

发车时间

负责人

联系方式

天赐庄校区

北校区门口

8:00

冯崧

17661928312

阳澄湖校区

阳澄湖校区行政楼门口

8:00

张艺昊

13913602607

活动回执:请各院(部)校区节目负责人,回执请于1212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艺术学院吴老师邮箱:

学院

出发校区

演出人员人数

负责人姓名、电话

备注











八、晚会门票安排

本次晚会将于苏州大学独墅湖北区恩玲艺术中心举办,恩玲艺术中心坐席共1133座。本次晚会门票将发到各院(部)负责人,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本次晚会门票发放数量如下:(学院(部)排名不分前后):

 

学院(部)

门票数量

教育学院

1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30

金螳螂建筑学院

40

医学院

15

轨道交通学院

60

传媒学院

110

电子信息学院

15

东吴商学院

40

王建法学院

30

机电工程学院

30

社会学院

15

外国语学院

30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200

艺术学院

200

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

30

海外留学

50

当晚观众评票场,希望分配到各学院(部)的票能充分利用。由于19日当天安排车辆接送,请各学院(部)将需要乘车人员填写下表。

天赐庄校区集合地点:东校区东教楼,发车时间:下午1530点;

阳澄湖校区集合地点:行政楼门口,发车时间:下午1500点。

 

活动回执:回执请于1212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艺术学院吴江老师邮箱15031173@qq.com:

学院

出发校区

观看人数

负责人姓名、电话

备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