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苏州大学自考助学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

时间:2019-11-27浏览:79设置

关于开展2019年度苏州大学自考助学工作综合考评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切实加强我校自考助学学生工作的规范管理,让自考助学学生真正融入到大学学习、生活的氛围,充分调动学院(部)自考助学学生工作的积极性,探索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自考助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举措,促进自考助学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根据《苏州大学自考助学工作综合考评办法》(以下简称《考评办法》)的要求,开展本年度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综合考评,现将考评工作流程通知如下:

  1. 成立自考助学学生工作考评小组。

成员组成如下:

组  长:缪世林

副组长:常静

成  员:赵小朱心行、王六一、吴建军、程波、李洪勋、曹艳、阮红、陈晓刚、王斯亮

秘  书:张震

二、考评程序

考评以学院(部)为单位,分两步进行:

第一,自查自评。学院(部)依据《考评办法》进行自查自评,在126日前形成自评报告,上报继续教育处;学院(部)对照《苏州大学自考助学工作综合考评指标》进行佐证材料分类收集整理并进行自评打分。

第二,学校考评。学校考评小组根据考评时间安排到各学院听取工作汇报后,查看相关考评材料,依据《苏州大学自考助学工作综合考评指标》,给予考评意见。

  1. 考评结果

考评结果予以公示,对考核优秀的学院予以表彰;对考核不合格的学院,限期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在下一年度招生计划予以限制或停招。

特此通知。


附件:《苏州大学自考助学工作综合考评办法》


继续教育处

                                  201911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