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周骏班主任

时间:2019-11-25浏览:336设置


学业的促进者。周骏老师自2012年担任自考班主任起,至今已带过10个班级,学生在各个考试和测验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也离不开周老师的辛勤耕耘。对学生的考勤严格,班级里每天都有周老师的身影,给学生极大的安全感和学业上的紧迫感,班级的毕业率和学位授予率在同年级中出类拔萃。


生活的指导者。宿舍生活的定期检查养成了学生每天打扫卫生的习惯,每个礼拜的检查保证了周老师与学生生活距离的进一步缩小,是严师亦是益友。


困难的帮助者。周老师担任自考班主任期间,与学生一起克服了种种困难。每当发生意外事件时,周老师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大到意外交通事故的跟踪处理小到心理恐惧的克服。发现学生的家庭困难后主动与学院商讨解决问题,通过提供勤工俭学机会改善了贫困学生的生活质量,促发了学生全面而有个性的发展。


思想的解惑者。作为共产党员的周老师始终坚定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187月担任计科院继续教育支部书记后积极开展“三会一课”和主题党员活动,发展了一批批积极分子,也转正了若干个党员。学生在思想道德方面一直视周老师为榜样,是导师亦是楷模。


人生的导航者。周老师会开会善总结,经常性的召开全体学生大会、个别谈话等。与学生建立信息通道,用欣赏的眼光对待学生,引导学生学会求知的能力、学会做事做人的能力、学会相处的能力、学会生存和发展的能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