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项目

海外合作院校 | 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全方位介绍

时间:2020-11-09浏览:78设置

01

学校简介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简称威敏,是位于伦敦的一所英国公立综合类研究型大学。

学校位于繁华璀璨的伦敦摄政街,大学诞生于1838年,拥有近两百年的悠久历史,前身是皇家理工学院(the Royal Polytechnic Institution)。在2021年在新出炉的泰晤士高等教育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THE)国际学生的分支中,威敏继续保持在国际化和文化多样性上的卓越声誉,位列全英第6名,全球第20名。


威敏现有24000多名学生,为英国最大的大学之一,目前约有3000名来自15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在这里学习。

 

校长致辞

以下视频来源于UniversityofWestminster

 

02

地理位置

威斯敏斯特大学位于世界上最国际化的大都市之一——伦敦的中心地带。

威斯敏斯特由四个伦敦市中心的院舍组成,其中三个位于伦敦西区,彼此之间的距离很近。

校总部设于摄政街上,其他三个在伦敦的费兹洛维亚(Fitzrovia)、马里波恩(Marylebone)和哈洛(Harrow)。


伦敦 城市风光

以下视频来自于威斯敏敏斯特大学官微

 

03

多元文化

威斯敏斯特大学共有学生约26,080人,其中75%为本科生,学校有来自150个国家的近5000名的国际学生,成为英国前十五名最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学校之一。

学校共开设了11个专业,为建筑与环境学院、通讯与创造工业、计算机科学院、商业学院、健康、法律、社会科学、人文科学与语言、艺术与设计、人工智能、生物科学,也为学生提供了多种奖学金和财政补助。

截止2016年,学校共有来自全世界169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其留学生多样化指数(HDI)在2016年度排名第一。



04

设施完善

宿舍:

威斯敏斯特学校拥有六个学生公寓,大约1400个住宿单位,四个在中心伦敦,另外两个在哈洛和温布利。学校宿舍类型多样,有单人间、套间和家庭公寓等不同种类,价格从每周130英镑到190英镑不等。

所有学生公寓均紧毗邻公共交通,便捷的地理位置、交通枢纽的先决条件使得同学们们不论是去学校还是去伦敦其他地区都十分便利。

宿舍费里面已经包括了取暖费、水电费、网费、天然气费等,省去了交各项繁复琐杂费用的麻烦。每个宿舍都配有安保人员以及帮助大家解决各种住宿问题的工作人员。



宿舍都有共享的厨房,厨房里面都配有冰箱、烤箱、微波炉、热水壶等设备。舒适的居住环境、完善的生活设施,多年来在学生们的生活体验反馈中获得一致好评。

来看一下宿舍内部的照片:

 

图书馆:

威斯敏斯特校园拥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多样化的运动与娱乐设施,设备先进的教室,实验室,工作室以及高端的信息技术服务综合起来,为威斯敏斯特学生创造了一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话不多说,直接看图吧: 


这样的图书馆你喜欢吗?像咖啡厅一样优雅的图书馆,除了努力学习和赶论文,哪怕是坐在里面听听音乐也超级完美!


健身房:

威敏在多个校区都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运动和健身设施,提供量身评估、身体一对一的健身训练和丰富的运动健身课程服务。

戳视频了解一下Regent Street Gym吧↓↓↓ 


艺术活动中心:

威斯敏斯特大学于2017年完成了一个重大工程项目——重新恢复位于伦敦摄政街总部的全英国最古老的一家电影院——摄政街309号。

这里上映了英国第一部电影,被称为英国电影业的发源地。威敏用筹集到总额为六百万英镑的翻修经费,已经完成了重修这个‘老地方’的重大工程,它将作为最先进的礼堂对公众开放,将作为独特的艺术场所,用于放映,讲座,研讨会等艺术活动。


戳视频了解它现在的样子↓↓↓ 


05

院校学术实力

2021年在新出炉的泰晤士高等教育2021年世界大学排名(THE)国际学生的分支中,威敏继续保持在国际化和文化多样性上的卓越声誉,位列全英第6名,全球第20名。



威敏是伦敦第一所被授予“社会企业金标”(Social Enterprise Gold Mark)认证的大学。这一久负盛名的荣誉认证是对大学在治理、商业道德、财务透明、社会影响及社会参与度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2020年6月24日新出炉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年轻大学排名中,威敏在「国际视野」领域持续保持全英第4,世界第32名的好成绩。 



2014年Guardian发布的高等教育机构各专业排名中,威斯敏斯特大学会计及金融方向课程,名列全英第45位;商务管理及市场营销方向课程,名列全英第67位。

 

06

杰出校友

威斯敏斯特大学诞生了很多领域的杰出校友,包括英国内阁、外交大使和诺贝尔奖获得者等。

部分杰出校友名单如下: 


陈昊——威斯敏斯特大学媒体,艺术设计学院传播学硕士。2008年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场馆群英文播报评论员,《中国经济报道》资深记者,评论员。


潘登——威斯敏斯特大学2006届新闻硕士。现任中国中央电视台英语新闻频道(CCTV-News)主播。威斯敏斯特大学校友会副会长。


邓伟坚——曾就读于威斯敏斯特大学的建筑学学院,现担任知名建筑设计公司Aedas的执行董事。

吴侨文(John Edwards)——1997年至1998年,在威敏学习中文。2000年担任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政治经济领事;2003年吴侨文总领事馆政治经济领事。先后在伦敦担任多项政府要职。

 

Yusuf-Datti Baba-Ahmed ——威敏经济系毕业校友。2011年,他创建贝兹大学,现为该校副校长,在2003年当选全体尼日利亚人民党议员。

 

Ghassan Hasbani——1994年毕业于我们威斯敏斯特大学电子工程专业,并获得一等荣誉学士学位。黎巴嫩的新任副总统和公共卫生部长。

Christopher Bailey—— 1993年毕业于威斯敏斯特大学时尚学本科专业,2006年被母校威敏授予荣誉博士学位。2001年加入 Burberry, 现担任品牌总裁与创意总监。2018年2月的伦敦时装周上,发布了他为 Burberry 带来的最后一个系列。

 

 

END

素材来源 | 威斯敏斯特大学公众号(ID:westminsteruni)

编辑排版 | 刘洁

责任编辑 | 葛露

 



以上这些内容就是关于我们的

海外合作院校威斯敏斯特大学

如果你对这所学校有兴趣,

欢迎通过底部的“红色按钮”与我们联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