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项目

我院开展“海外留学的挑战与应对”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13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发展,增强心理健康素质和抗压能力,更好地适应海外留学生活,我院于12月9日下午在工科楼211教室举办了“海外留学的挑战与应对”专题心理讲座。本次讲座由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研究中心王老师主讲。


王老师针对留学生群体,从心理压力来源、如何缓解压力、如何管理好情绪管理等方面,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实例,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气氛中进一步获取了有关心理健康的知识王老师还强调了睡眠对于健康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要及时调节生活作息,以免过度劳累伤身。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不仅认识到心理健康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性,也学会了常用的自我心理调适的方法,提升了应对心理健康危机能力。后续我院将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辅导活动,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曹莉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