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2020年吴中区城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10-21浏览:163设置


为提升吴中区城管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和业务水平,推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方法途径和解决现实难点问题,1013日—17日,2020年吴中区城管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苏大顺利开班。


开班典礼上吴中区城管局领导冯鑫要求学员认真学习思考,努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紧落实能力。由粗狂性管理转向精细化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管理城市,日常管理从人工管理转向智慧管理、网格化管理。


培训内容量身定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前疫情国际形势分析”“苏州市容环境管理”、 “城管文明执法与形象提升”、“行政审判和行政执法典型问题分析”等专题课程,授课老师旁征博引、丰富的实务经验和风趣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另外安排学员赴昆山市城市管理新镇中队现场教学,实地观摩体验和听取经验介绍,学员们及时利用休息时间分组讨论。通过五天时间的充电加油,收获满满的吴中区城管干部们又踏上各自的工作岗位,快乐再出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