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苏州大学第十期、十一期大学生创业实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0-10-20浏览:307设置


为提高大学生自主创业能力、增强创业意识,以创业带动就业,积极推进大学生创业教育,10月下旬,苏州大学第十期、十一期大学生创业实训班在文正学院顺利举行。


开班仪式上,文正学院何老师首先针对开展创业实训班的目的、意义和要求做了简要说明和动员。随后,瞿老师对参加实训班的大学生表示祝贺,他阐述了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重大意义,分析了创业的利与弊,强调了创业前及创业中的基本要领,同时,鼓励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参加培训,培养创业精神,提高综合素质。



本期创业实训班除正常的培训课程安排外,还会邀请一些知名企业的嘉宾做创业经验分享交流活动,讲述创业经验和大学生创业将会面临的问题。


培训期间,同学们按时出勤,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后期更有精彩的路演活动来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充分认识了创业模拟实训的意义、性质和任务,同学们都表示要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本次培训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注入新的方向与目标,同时,使将要进行自主创业的同学受到鼓舞,坚定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