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行政事务技师班

时间:2020-10-19浏览:703设置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在这个美丽的秋天,苏州大学迎来了2020年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行政事务技师二班48名学员。受江苏省工考办委托,今年苏州大学承担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行政事务)技师培训、考评。20201019日上午8:30 在工科楼北楼1008教室举办了开班典礼。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工考办徐俊芳主任、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王建凯副处长、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张卫副院长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专业技术与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副主任郭坤主持。

本次培训考核的目标是以工匠精神为引领,以机关事业单位高级技师、技师岗位工作为标准,强化忠诚担当、爱岗敬业行为,促进岗位技能水平提高,全力提升学员理论和实践能力。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办好此次培训班,在全校范围内挑选了一批品德端正、精通专业、认真负责的专家担任培训老师,结合工考政策变化及相关要求开展了师资岗前培训。要求培训老师根据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人员特点,改进培训方法,要接地气,确保每一位学员听得懂、学得通,感兴趣。还组织培训老师和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规章制度,同时对他们提出廉政、保密等方面的具体要求,确保培训、考核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培训班将严格按照《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评实施意见》、《江苏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工种试行目录》和行政事务技术考核大纲要求开展培训、考核。培训考核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授课1019日至1028日)、第二阶段(回原单位后,考察研修1029日至1115日);第三阶段(集中授课、复习、考核:1117日至11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