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深化校地合作、助力社会服务——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与苏州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21浏览:10设置

为充分发挥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和苏州市工商联各自的优势和作用,进一步加强苏州市工商联企业家培训基地建设,优化完善校企服务平台,服务和促进“两个健康”,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1月19日下午,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和苏州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共同举办以“党建牵引、服务赋能,共促校企合作平台建设”为主题的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处党支部、苏州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受邀企业家、商(协)会负责人、民营企业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共建签约仪式由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书记申霖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缪世林对来访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苏州大学不断发挥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在校企合作培训模式上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今后,苏州大学将进一步致力于打造企业家终身学习平台,发挥自身优势和特色为苏州民营企业家赋能,助力企业全面对接国家需求、时代场景、科技转化,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范崇德表示,今年苏州提出要加大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应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研优势,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人才等方面的短板。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加强交流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将共建成果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共同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取得新成效。

随后,缪世林和申霖分别代表双方党支部共同签署党建联盟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才君教授所作题为《坚定历史自信、创造历史伟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报告。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立志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征程上再创新辉煌。

期间,苏州市工商联的各位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苏州大学本部校园及校史馆,充分体会百廿学府的历史积淀、文化品位和精神品格,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副书记陆惠星等同志陪同参观。


(通讯员:郭坤 查盈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