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泰州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11-22浏览:34设置

11月15日—19日,泰州市工贸行业安全生产专题培训在我校天赐庄校区举行。来自泰州市的58位工贸监管干部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由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基础处处长施礼山主持,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束霞平致欢迎辞,泰州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王建春作动员。

束霞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121年的办学历史、苏大干部培训的发展历程与取得成绩。他期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学有所成。王建春副局长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能够抽调全市工贸条线安全生产工作的中坚力量到苏州大学来学习,非常不容易。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做到以下几点:一、知敬畏,守底线,切实提升思想力;二、强本领、提素质,切实提升专业力;三、敢担当、善作为,切实提升执行力。

针对工贸行业特点,我校为本次培训设置了有针对性和导向性的教学计划。课程包括公共突发事件的危机处置与媒体舆情应对、应急管理经典案例分析和思考、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落地建设、心理压力调适与心理健康;粉尘涉爆专项治理分享等。学员们表示,通过培训,拓展了准确把握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的思路,进一步掌握了解决工作中重点、难点问题的路径,未来将学以致用,以思想的解放、思路的拓展,催化素养和能力的提升。

(通讯员:南军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