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盐城市大丰区2021创业精英人才培育暨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11-18浏览:10设置

11月7日至13日,我校顺利承办了盐城市大丰区2021创业精英人才培育暨创业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盐城市大丰区60多名返乡创业大赛决赛选手、大丰区参加市级以上创业大赛选手、“创业诊所”导师、各镇(街道)及相关园区推荐创业典型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11月8日上午,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盐城市大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卫和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杰祥参加开班典礼并分别致辞,盐城市大丰区劳动就业管理处主任周冰主持。

培训为期七天,培训内容围绕创业精英人才培育与创业服务能力提升的具体要求,针对性地安排了理论课程和现场教学。理论课程既有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企业管理创新、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创新思维案例与方法、构建企业数字文化打造企业创新基因等最新理论知识,又有企业用工管理与风险防范、企业与企业家法律风险防控、公务与人际交往礼仪等业务知识。授课老师风趣幽默、讲解透彻、教学内容丰富,深受学员好评。

 我校还组织学员前往常熟隆力奇集团、山大e禾南湖梦孵化器现场考察学习,教学形式和安排深受学员欢迎。此次培训获得了主办方和学员们的肯定。学员们对我校培训工作的周到安排和细致服务纷纷表示好评。

(通讯员:李艳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