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相城区社区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12浏览:36设置

11月4日上午,相城区社区工作者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天赐庄校区顺利开班。相城区民政局副局长戴华平、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杰祥参加开班仪式。

王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苏州大学121年的办学历史。戴局长作了开班动员,对参训学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把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本次培训历时三天,针对性地为学员们安排了创新社区治理与服务群众零距离、社区工作基本知识与政策法规、新时代的社区治理与全科社工能力提升、社区工作中的矛盾及突发事件处理等专题课程。培训期间还引入了苏大历史介绍、破冰游戏环节,增加了随堂小测试,既丰富了培训的内容,又检验了学员的学习效果。学员们表示,通过短期系统的学习,加速了自身知识更新的步伐,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素质修养和综合能力。

(通讯员:李艳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