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规范管理提质量,精细服务创品牌——继续教育处(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25浏览:344设置

       2020年9月23日下午,苏州大学继续教育(继续教育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校本部继续教育南楼205教室召开,继续教育处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缪世林处长主持。

继续教育处领导班子针对2020年已取得的成效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首先,常静副处长就自考新生报到、校外规范管理、成人高等教育招生计划编制及校企合作等重点工作,强调更新管理运行制度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做实学生管理工作,有序发展推进学历教育开展。

王建凯副处长从精准办学定位、加强团队建设、规范目标考核、开拓培训市场四个方面介绍了以品牌化为目标,坚定专业化道路的改革方向,力求非学历教育突出重点、多元发展。

胡龙华副处长通过分析今年留学项目招生数据,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现状,总结经验、探求全方位发展路径,并就学生管理、语言培训、已结业学生延续服务等方面做了布置,强调要用心用情关怀学生、开拓思路做好项目开发。

       缪世林处长总结了年以来继续教育工作已取得的成效,要求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规范管理。他结合校外交流情况,分享了兄弟高校先进工作经验,提出,继续教育工作要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更多国际合作项目,认真学习国家政策,对接好、服务好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做到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工作市场区域化、项目品牌化、管理信息化、队伍专业化、服务精准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