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江都区年轻干部素能提升示范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21-11-10浏览:10设置

11月1日,江都区年轻干部素能提升示范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建凯和江都区委组织部综合干部科科长嵇斌出席。王建凯向学员们介绍了苏州大学121年的办学历史以及苏大干部培训的发展和成绩。嵇斌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改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遵守纪律规章,展现改革队伍的良好形象。

 我校安排了理论水平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教授团队授课。张跃进为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创新社会治理的实践与思考;江波带领大家一同学习基层领导干部管理素养与技能提升;韦刚分析新发展阶段下的国际国内形势,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老师们的精彩授课,为全体学员带来了丰富的精神大餐。

 培训班坚持“知行合一”理念,开展了丰富的现场教学活动。学员们前往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展示馆,感受了园区发展的时代脉搏;赴常熟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追寻初心使命;参观全国文明村、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张家港永联村,感受乡村的党建发展。通过现场调研,使学员们深化认识,提炼经验,从而达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相结合的目的。

(通讯员:谭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