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相城区扫黑除恶斗争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2021-11-05浏览:10设置

11月4日上午,我校迎来了相城区扫黑除恶斗争业务培训班的60位学员。他们是来自相城区各镇、各街道以及局级机关的领导干部。

 苏州大学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沈晔参加了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苏州市相城区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王秀梅作了开办动员。她向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宣布培训期间纪律、规范,并预祝大家学习顺利。钱千里老师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时长为两天,我校为学员精心设计了课程,邀请了学院教授和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进行授课。授课老师风趣幽默,教学内容丰富,学员学习成效显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短暂的培训学习,自己提升了理论素养,开阔了视野,也转变了些观念,增强了作为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人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对苏州大学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深深的感谢,祝福苏大未来会更好。

(通讯员:姜培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