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项目

“我与苏大秋景的邂逅”秋季校园摄影大赛来了!

时间:2021-10-29浏览:10设置

Hi,这是秋天的温柔日子,请签收!

间隙抬眸,秋天已悄然问候,

积攒了整个夏天的情绪,

想在秋天让你知道。


在此秋高气爽之日,

你是否也想让你的心中留下一抹秋色?

机会来了!


苏州大学国际培训学院

“我与苏大秋景的邂逅”

秋季校园摄影大赛来了

快来记录下你眼中的美好时刻吧!


往届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AUTUMN


校园秋季摄影大赛——“我与苏大秋季的邂逅”

摄影大赛面对苏州大学国际培训学院全体学生,要求紧扣“我与苏大秋季的邂逅”主题,不限摄影器材,可拍摄校园风景、人物、创意作品,符合摄影主题即可。


作品格式为JPG或PNG格式的照片文件,每位参赛者可提交3张单幅作品,单图大小在10M以内,分辨率不低于72dpi。


也可投稿短视频作品,内容在15秒-90秒之间,通过创意展示校园秋色,视频比例为16:9或9:16。


参赛作品建议配写标题,一段文字说明,如拍摄地点,拍摄作品的寓意。


参赛作品统一投稿在邮箱:1461850494@qq.com ,提交时以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提交作品要求原创,禁止搬运、盗用、篡改他人作品。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1年10月25号。


参赛优秀作品将在官微公众号展示,同时也作为2021年学生会新媒体纳新的参考依据之一,欢迎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摄影大赛。


本次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可获得一二三等奖(具体奖品另行通知,奖品比赛结束后发放)。



END

活动策划 | 学生管理服务中心

图文排版 | 刘洁

责任编辑 | 葛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