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留学项目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2021级学生大会

时间:2021-10-29浏览:10设置

10月18日晚,苏州大学国际培训学院2+2国际本科2021级学生大会在工科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国际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胡龙华、留学项目全体老师及2021级全体新生出席大会。大会由程波科长主持。

大会上,学生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丁香蕊老师宣读了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她强调,作为合格大学生要严于律己,始终绷紧一根弦,不触碰纪律红线,用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对待学习与生活。

教务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张铭老师就学习方法、方向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对待自己的成绩,她从成绩如何组成、成绩为什么重要以及如何提高成绩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介绍;二是学习要讲究方法;三是要脚踏实地与仰望星空。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记住八个字:目标、态度、勤奋、恒心。



语言教学培训中心主任高娅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雅思学习计划、学习书籍、每周词汇背诵计划,并强调了课堂纪律,激励同学们打下扎实的语言基础,为今后的留学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

留学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田野老师强调了在留学申请过程中的关键性因素,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各项分数,取得心中理想的offer。

大会最后,胡龙华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从三个方面对新生提出期望与要求:一是要做符合大学生身份的人;二是要做与时代要求相适应的事;三是从留学目标、语言与学业能力乃至必备的生活技能等方面做好与出国留学相接轨的准备。他用“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的苏大校训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学期伊始,从“新”而行。国际培训学院学子整装再出发,勤修浩瀚之学,坚守方寸之心,磨砺出彩青春。少年易老学难成,一寸光阴不可轻。前路虽远,行则将至,与你同行,共赴韶光!


END

图文编辑 | 葛露

排版 | 陈亦宏 

责任编辑 | 葛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