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21浏览:10设置

深化党员党性教育,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10月20日下午,继续教育处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9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家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以示珍重生命;另一个是政治生日,表达对党忠诚……伴着温馨的祝福,支部副书记陆惠星邀请9位党员同志上台,支部书记缪世林同志为9位同志送上手书寄语的贺卡,以及支部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中国共产党一百年大事记》。

在交流分享环节,9位党员共同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未来做什么”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交流在党组织中的成长与感悟,表达对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现场氛围庄严而温暖。

随后,缪世林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提醒着每一位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践行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和奋斗目标。

最后,党员同志们共同点亮生日蜡烛,对党许下衷心的祝福,共同分享香甜的蛋糕,一场特殊的生日会伴随着感动与温暖落下帷幕。

同过政治生日,共享幸福生活,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政治生日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珍惜这份荣誉和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郭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