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长三角一体化与企业改革发展”中高层人员研修班

时间:2021-10-01浏览:10设置

9月15日—16日,为全面深刻认识长三角区域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我校为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特邀苏州市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傅伟明、苏州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袁勇志、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段进军教授、陈冬宇教授进行授课。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开班仪式上,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海林强调:本次培训师资力量强、培训机会难得,参训人员要珍惜、重视学习机会,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要通过学习,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建凯副院长为各位参训学员详细介绍了苏州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学科概况,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概况。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使苏州市公交集团参训的中高层干部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来自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各个部门、各个条线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开设《国有企业改革重要论述、抓住机遇》、《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团队建设与核心管理能力提升》、《数字化智能化的国有企业创新》等课程,通过四位授课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丰富的案例分析,为苏州市公交集团的学员拓展了工作视野、拓宽了认识问题的角度、提升了分析问题的能力,同时为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凝聚了合力,助力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同时,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陈冬宇教授、苏州市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傅伟明受邀参观了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的档案馆及公共交通集中调度指挥中心,了解了苏州市公交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发展愿景。

此次培训的课程内容也得到苏州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中高层学员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曹铭洋 潘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