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风雨不忘来时路,继续奋进跟党走”——继续教育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1-10-01浏览:12设置

2021929下午,继续教育处全体教职工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学习由继续教育处党支部书记、继续教育处处长缪世林主持。

首先,继续教育处副处长胡龙华以“风雨不忘来时路,继续奋进跟党走”为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并结合“台海危机”等历史、“孟晚舟回国”等时事,重点介绍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分析了中美关系走向及中国“破局”思路。他鼓励大家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征程中,时刻保持赶考的姿态,贡献青春力量。

缪世林指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拥有国际视野和家国情怀,增强自豪感、危机感、使命感。随后,他就往期学习文件《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大家将学习成果融入具体工作。最后,他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结合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案例给予大家警示,对假期安全出行等相关工作做详细部署。

(通讯员:鲍小娟、黄睿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