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继续教育处举行宣传工作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9-20浏览:491设置

9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处举行宣传工作学习交流会,部门各业务条线专兼职通讯员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相关内容,并结合上半年以来宣传工作开展情况,从“使命与担当”“能力与素养”“传承与创新”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和对标,深刻意识到通讯员自身学习和成长的重要性。

随后,综合科科长鲍小娟结合自身学习体会,针对本学期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聚焦内容守正和形式创新;二是要拓宽现有宣传矩阵的内容与时空维度;三是要深入师生群体了解一线信息需求。继续教育处宣传与新媒体中心主任查盈章就目前我校继续教育内外部宣传平台的布局和运行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分享了宣传工作相关的实用软件。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就前期征集的学期宣传工作计划进行逐条分解和细化,明确工作重点、提出具体举措。

会议明确,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部门宣传队伍的建设,力争在选题、策划、采写、审核等各个环节提升质量,通过优质的内容、丰富的形式和及时的传递,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助力学习型社会建设。


(通讯员:查盈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