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训教育

苏州大学—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2021年员工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顺利举办

时间:2021-09-22浏览:10设置

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管理层的管理技能,切实提高员工思想素质和工作效率。9月17日—18日,举办了“ 苏州大学-农银人寿苏州分公司2021年员工管理技能提升培训班”,我校应邀承办此次培训,以送教上门的方式提供教学服务。

本次培训严格执行相关防疫防控安全措施和操作流程,全体培训学员培训前14天均未离开苏州,每次进入会议室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并在课前都统一进行测温。

本次培训系统的安排了“当前国际经济与金融形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好中国故事、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话语权”、“当前国际形势分析”、“创新思维与创新管理”等培训课程,授课老师风趣幽默、讲解透彻、教学内容丰富,学习成效显著。

通过短暂的培训学习,让学员们了解了当前国际国内的政治格局和经济形势,学习了如何创新管理思维,进一步提升了管理技能和思想素质。

(通讯员:邵苏鄂)


返回原图
/